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太湖风

路人走丢的脚步声......(原创作品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陆顺发,笔名:路人、柳思人、贝一川。职业,教师。 诗,像地旮旯里的小草一样嫩。有一天,路人的诗老了,太湖风里的雪也会跟着变老——白白的一生,走丢了不少脚步声。有诗(文)发表于《长江诗歌》《青年与社会》《营口晚报》《现代作家文学》《辽河诗词》《月亮诗刊》《新诗大观》《大众》《核桃源》《诗潮》《燕赵文学》《大别山诗刊》《渝水诗刊》《南风志》《天下诗歌》《岚》《新诗人》《营口诗歌》《诗歌月报》《关东诗人》《大诗界》《中国作家协会会刊》等纸媒网刊。

惠存:阿鹏散文诗作品集《彩色的风筝》出版发行后记  

2015-01-25 08:52:5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阿鹏散文诗作品集《彩色的风筝》由河南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后记

文/阿鹏


        我始终坚守着自己的寂寞、坚守着自己的清贫、坚守着自己的挚爱,在散文诗创作这条路上默默无闻地走着。

醉逸其中,这一过程如探幽揽胜般充满了神秘与神奇。

       每一篇作品的诞生,让我时时不能抑制自己,她们就像天使,与我不期而遇,光临我的内心,让我醉心地歌唱!

       散文诗带给我的生活无限的欢愉,她丰沛着我的激情和情感,让我像一只蓝色天空里飘飞的风筝,让我纵情飘飞,能飘多远,就飘多远。

       岁月可老,情心不古,诗心不老,是我散文诗创作的源泉,也是我热爱散文诗事业的本真情怀。

       在这条路上,我一路走来,遇见了王艳钧、心蝶、梅飞雨、花坟、尘心似月、山城子、杨根德、刘光荣……等等一大批著名诗人、评论家和作家,遇见了雨倾城、柳芽儿、百步天涯、田卫社、紫竹心、荷语、任河、云朵、柳思人、陈中明等一大批散文诗诗友,他们同样给了我无限的支持和鼓励,与他们在一起探索人生、探索散文诗,我是幸运的,让我在散文诗的探索之路上,走得更好,谨此,一一谢忱。

       从全书可以看出,心蝶老师对阿鹏的关心关注更是呕心沥血,每一个组章,心蝶老师给予了悉心的点评,让我的作品能与日精进,这样的良师益友,一生能遇见几人,我不仅幸运,我更幸福,一生牢记于怀于心!

       全书收录的作品,是多年来的心血,由于主题和印张限制,未一一收录,但可以看得出,是我的倾心倾情之作,诗集的顺利出版和发行,诗中国论坛的花坟先生付出了非凡的心血,给予的帮助,阿鹏一并致谢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6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